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纪委集中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叙城 摄影:李三平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点击数:663 更新时间:2018-01-17 | 【字体:

2018年1月16日,院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集中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纪委工作。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院纪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公告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方天祜就2017年的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纪检监察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把所担负的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运用好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注重平时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平时的批评教育是防患于未然的基础工作。尤其要注重加强日常的课堂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要让课堂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精神天堂。(审核:严延军)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