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监审处 点击数:879 更新时间:2017-06-08 | 【字体:

 66日,在学院行政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并讲话,学院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近期市委及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关于纪律处分执行工作的规定>》、《中国共产党执纪监督工作规则》文件,同时开展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研讨。

  方天祜强调,一是各纪检委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大局观,谨言慎行,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各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职履责,日常管理监督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小,不能用信任代替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在会上,各纪委委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进行了发言。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