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

接省考试院通知,2021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全部科目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认真组织本学院学生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语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语种,不可同时报二个及二个以上语种。

(1)二级:所有已开设或正开设二级课程的,且未通过二级考试的在校高职学生均可报考二级;未曾开设二级课程的在校高职学生,也可报考二级。

(2)一级:所有未曾拿到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且未报考二级的在校高职学生均可报考一级。

二、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10月31日。

三、考试费用:根据省物价局皖价费[2005]269号文件的规定,报名费35元/人。因财务系统升级,此次缴费全部由学生个人在网上完成,具体操作见附件3。

四、机试考试时间:以打印的计算机准考证机试时间为准(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1)学生完成网上缴费后,到班级辅导员处进行考试报名并登记报名信息,提交数码照片。(2)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辅导员将学生报名材料报所在学院教学管理科。(3)各学院教学管理科将所有考生报名信息汇总并让学生核对签名确认后再统一报送教务处。

六、注意事项:

(1)采用附件1表样,正确填写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号、学院、专业、班级以及课程名称、课程代码(见附件2)等信息并认真核对。

(2)为避免出现差错,考生数码照片由考生本人提供,照片务必用身份证号.jpg格式存储(如340802197804210852.jpg),像素为144*192,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k,身份证号务必与报名表保持一致。

(3)所有上报资料均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材料需考生本人确认签名,经办人签字(数据上报后不能修正),学院盖章、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请于11月1日(周一)16:30前将材料统一报送教务处。

(4)各学院要认真组织这次考试报名工作,将本通知传达到相关学生,防止漏报;认真组织报名考生核对信息。

附件:

附件1:计算机考试报名样表.xlsx

附件2:计算机语种.doc

附件3:网上缴费操作说明.docx

 

教 务 处 

2021年10月14日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