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倡导低碳环保 守护美丽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植树活动不仅是对大自然的呵护,更是我们对绿色生活理念的践行。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爱绿护绿的意识,倡导低碳环保,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倡导低碳环保  守护美丽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让初春的校园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3月6日—3月11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不负春光,‘植’此新绿”海报设计大赛。学生兴致高昂,各专业学生都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令人赏心悦目,而且内容醒目突出,生动活泼,版面设计新颖独特。学院组织了专业教师对征集到的数十幅作品进行细致点评,最终评出获奖作品六幅。

3月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疏国会、副书记陈富汉、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带领微光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植树志愿活动。师生们分工合作,热情高涨,有的负责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负责培土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在校园安家落户,为校园增添了又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劳动意识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师生共同爱护校园环境,共创美丽校园的行动自觉!(文:杜青 图:信念新媒体工作室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