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携手赋能 聚力同行: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工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业务能力提升,3月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303教室举办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富汉主持交流会,学生管理科、团总支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甘晨、刘后胜、赵雨青、何屿彤四位辅导员依次从师德师风、班级日常管理、班风学风建设、价值观引领、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创新创业、工作技巧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整个分享过程内容充实,引起了与会辅导员的强烈共鸣和反响。自由交流环节,各位辅导员也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的方法等。学生管理科、团总支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陈富汉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辅导员的状态决定着学生的状态,所以辅导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不断提升自己,要做好学生榜样,真诚对待学生,真心关爱学生,与学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为全体辅导员搭建了经验分享、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也将持续开展辅导员交流学习活动,以此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文/图:学生管理科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