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有信用,可信任”考风考纪诚信教育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和考风建设,加强诚信教育,增强学生诚信和纪律意识,维护考试公正公平,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近日,信息技术学院以多种方式开展“有信用,可信任”考风考纪诚信教育。

全面开展主题班会,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各专业班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对期末考试要求、《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理暂行办法》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暂行)》中关于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做了细致讲解,严肃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学做好期末复习计划,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杜绝考试作弊,做“有信用,可信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诚信考试倡议书,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学院注重诚信考试氛围营造,于教学区域显眼位置设立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主题展板,并面向全体同学发布“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考试承诺书,要求全体学生签署,引导同学们科学复习,认真备考;放平心态,从容备考;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各种渠道,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学院将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坚决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文:王吟诗 图:各班级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