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庆元旦,畅未来,放飞梦想”2024元旦晚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1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庆元旦,畅未来,放飞梦想”2024元旦晚会在图文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党总支副书记陈富汉、副院长熊祖涛与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疏国会首先致辞,他肯定了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这所有的成果都凝结着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汗水,都是我们卓越的团队并肩作战的结果。他指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充满着机遇,充满着挑战,师生将一起努力,用智慧来奔赴目标,用行动来证明价值,用成果来书写成长,祝愿信息技术学院2024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晚会在优雅的钢琴曲中拉开帷幕。一曲广为传唱的《江南》,带我们走入了缠绵的江南水乡,似见悠悠梦境流水小桥;相声《我的理想》为我们揭示了要实现理想就没有捷径的真理;礼仪协会带来的《模特走秀》展示了青春年华的飒爽风姿,引爆全场热烈掌声;黑暗中莹莹《微光》予我无尽勇气面对前路坎坷;古典舞《小城谣》仿佛看到小城归时,恰逢阳春三月天,各种风景遮人眼,孩童放纸鸢,城外山清水秀的一片优美景色;张涛同学带来的《瞬》,用温柔的声音勾起我们对记忆中美好瞬间的回忆,坚定了我们追梦的信念。

信念新媒体工作室的同学特别用心地剪辑了一段视频,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师生们在2023年里发生的故事,一帧帧一幕幕让人思绪万千。在晚会抽奖环节,大屏上号码翻滚,大奖逐个揭晓,会场一片沸腾。

经过一个小高潮,精彩节目继续上演。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用风趣幽默的表现形式,让我们明白只要心中存有梦想,什么时候出发都不算晚。叶丹、孙心诚的男女对唱《聊表心意》演绎出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学生社团漫无极协会的《Cosplay Show》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精致的设计,完美的复刻,用心的演出,将整场晚会推向最热点。《梯田》是周杰伦的一首旋律独特的歌曲,唱出了人们对家乡的眷恋和对生活的热爱;一步一步向你靠近,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跳起优美的《华尔兹》;古筝素有“东方钢琴”之美誉,音色优美动听,演奏技巧丰富,表现力强,老年大学的三位老师所演奏的《云水禅心》让人身临其境,浮想联翩;最后由童艺飞带来震撼人心的钢琴独奏《我的中国心》,全体师生纷纷跟唱,深深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晚会经历了一个半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从节目单、宣传海报、背景的设计与制作,视频素材的拍摄与剪辑,到现场精美的服装设计、化妆、道具与布景,无不凝聚了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的智慧与汗水,展现了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又一成果。2024,信息技术学院将再续辉煌,书写新的篇章!(文、图:信念新媒体工作室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