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路阳光一路歌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暨优秀毕业生毕业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37

毕业季如约而至,秦潭湖畔骊歌再起。6月28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毕业纪念章颁发仪式在二号教学楼216信仰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以视频方式参加典礼,党总支副书记陈富汉、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出差在外的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即将启程的全体毕业生们寄予四点期望:一是能够坚守自我底线,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二是学会自我调节,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三是能够加强自我管理,做一个自我成长的人;四是提高自我能力,做一个有社会贡献的人。他祝福2023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阳光一路歌,祝福他们向阳而生、踏歌而行,希望他们此去面朝大海,归来春暖花开。

优秀毕业生代表代成金回顾了自己在大学三年的成长与收获,既有不断增进的知识储备,也有提升的自主学习能力,既有人际交往能力的提高,也有经历挫折后的从容面对。在信息技术学院度过的三年有温度的、精彩的、充满希望的生活让她受益匪浅,她将带着母校的期盼、老师们的教诲、朋友们的鼓励,砥砺前行,投身工作。

施展老师作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发言。他回忆了三年间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并为同学们的努力和收获表示自豪和骄傲,祝福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格物致知,正心诚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博采众长,再立新功;希望他们胸怀青云之志,坚守理想,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安职青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们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信息技术学院专门定制的刻有学生姓名和校徽校训的水晶纪念章,并合影留念。以此来表达对学子们的表彰与肯定,同时也寄托了学院和老师们美好的祝愿和期望。

活动最后,陈富汉向2023届毕业生致以祝贺和祝福。他希望2023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能够做一个爱国、爱家、爱生活的人,要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落到具体行动中;要懂得父母的不易,要孝敬父母,积极分担家庭责任;要用真诚和善心与人交往,在良好的沟通中得到勇气和温暖;要把一年四季过好,把一日三餐吃好,以运动保持健康,以健康赢得未来。

信息技术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毕业纪念章颁发仪式在《不说再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代表们在全体老师的注目和祝福中离开会场,在不舍而坚毅中踏上新征程。(文:陈秀云  图:董辩辩/李丹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