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青春飞扬,梦想起航”草地音乐晚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88

正值学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为提升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们青春激昂的风采,欢送2024届毕业生即将奔赴实习岗位,6月6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信园内举办了以“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草地音乐晚会。

党总支副书记陈富汉出席了活动并致辞,“在这活力四射、激情燃烧的六月里,我们迎来了学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个充溢着文化艺术的校园,正如生命有了璀璨的阳光照耀。今晚我们搭起舞台,拉开帷幕,唱响序曲,用高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青春的活力,展现自己的特长和亮点,显示自己的才艺和风范,用横溢的才华共同合奏一曲美妙动人的校园乐章,也借此机会为2021级的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实习岗位,展开人生的新篇章献上最美的祝愿,愿你们能够胸怀梦想,重新起航!”

本次音乐会为平稳有序、和谐宁静的校园带来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拉开了音乐节的帷幕。《十年》、《水星记》、《男孩别哭》、《指纹》等一系列流行演唱荡涤着每个人的心;一段段激情的舞蹈燃爆全场,同学们激情洋溢。团总支副书记江承桐献唱一曲《告白气球》,将音乐晚会推向高潮。舞台下大家时而轻声唱和,时而随着音乐一起舞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仿佛夜空中的繁星点点,为夜幕下的音乐舞台烘托出欢乐氛围,音符随着歌声跃动。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草地音乐晚会”活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落幕。

本次草地音乐晚会旨在倡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用心去发现美、欣赏美、感受美。活动为热爱音乐的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奏响了“三全育人”,服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春旋律。(文:杜青 图:秦潭青年团团工作室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