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38

5月30日,“访企拓岗”企业中徽亿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到信息技术学院面向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会。中徽亿家公司精心准备宣讲材料,向学生展示了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就业市场形势、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等相关信息。数字媒体专业建设负责人和专业学生一起同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企业的宣讲,学生对新媒体行业、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岗位实习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

近日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对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合适的就业岗位,信息技术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5月18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富汉带领学工团队和专业负责人深入中徽亿家等安庆本地企业单位,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企业需求、人才结构状况、技术能力模型等,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当前2024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为促进“三教”改革,增强人才培养方案的适应性提供更多的行业支撑。

在中徽亿家,陈富汉一行与该公司董事长方盛及高管团队就新媒体赋能传统行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产学研项目合作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方盛希望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携手,围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共建实践实习基地,依托实战项目深化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助推新媒体相关专业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陈富汉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希望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等专业师生与企业一起在文化传播和新媒体运营管理、项目实施和资源整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人才共育和成果共享。

广泛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既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也是“促就业、优就业、保民生”的有效途径。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优选优质企业推进深度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强支撑。(文 图:齐红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