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协作推进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备赛工作,5月1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协作推进会。省赛参赛团队全体成员、专业建设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疏国会教授主持。

推进会上,两支参赛团队的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团队从校赛以来的备赛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目标任务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疏国会对各参赛团队的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团队成员要进一步研读大赛及相关政策文件,精心设计、注重细节、完善方案,做到不缺项、无短板、有创意,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希望各参赛队能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倒排时间、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学院将全力整合有效资源,凝聚团队合力,提供最大支持,希望各位参赛教师要树立信心,团结协作,扎实备赛,争取取得好成绩。借此机会,他也希望各参赛队之间、各专业团队之间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发挥自身特长,有所侧重,锚定目标,久久为功,争取在多方向上取得突破,打造更多更好的标志性成果。(文、图:章汉贵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