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创和谐,共赏精彩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0

为创造良好、安全的住宿环境,提升寝室文化艺术氛围,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寝室卫生、寝室布置、寝室文化艺术氛围、寝室成员礼貌礼节等多个方面,目的在于鼓励学生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示寝室文化建设成果,推动寝室文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5月10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队对寝室进行现场观摩。有的寝室布置了带有星空的吊顶,将桌面贴上励志的桌面壁纸,在墙上贴了自己的画作。还有一些同学对寝室进行了红色文化建设,在墙上挂上了国旗和党徽;有的寝室张贴了马克思、恩格斯等共产主义伟人的照片,弘扬红色文化。有些寝室开展了读书分享、音乐欣赏等丰富的寝室生活内容。让人印象深刻的是6号楼242寝室,寝室规范有序,却又不乏艺术气息,当老师走进寝室时,寝室长带领室友们一起演奏起《New boy》,吉他弹奏动听,歌声优美,新颖的创意和奇妙的构想让观摩者切身感受到寝室的团结、友爱,温馨和舒适。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寝室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提升学生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参与寝室文化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了新的贡献。(文:江承桐 图:徐帆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