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筑梦不负新时代 青春奋进正当时 ——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人见面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4月25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206党员活动室和216信仰报告厅举办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人见面会。全体党员教师及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第一党支部书记陶健林、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立分别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并介绍培养人和积极分子相互认识。会上,2022级动漫制作技术2班杨龙、2022级大数据技术1班余文静两位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意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方骥和丁林建两位教师党员代表培养人进行了发言,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培养政治责任感,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理论认识的表率,做实践行动的表率。二是要按照发展流程,及时与培养人进行思想交流,不断提高觉悟认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见面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专题节目《榜样7》,当看到八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时,与会师生都难掩感动,被深深触动,深受教诲。

此次交流见面会,为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人之间搭建了互动平台和沟通的桥梁,使积极分子明确了学习目标、相关要求和努力方向,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杜青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