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应邀参加华为ICT大赛2022-2023安徽省赛颁奖典礼并获“认证级华为ICT学院”授权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208

4月20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华为ICT大赛2022-2023安徽省赛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我校作为华为ICT学院和获奖团队应邀参加。

在华为ICT大赛安徽省决赛颁奖仪式上,我校信息技术学院3支学生代表队在高职组网络赛道获得安徽省二等奖1项、优胜奖2项,邹莉萍、陈冬情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结合历次大赛和学生考证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并获得“认证级华为ICT学院”授权。

据了解,华为 ICT 大赛自2020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以来,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华为ICT学院是华为公司主导面向全球的校企合作项目,面向全球在校大学生传递华为技术与产品知识,鼓励学生参加华为职业技术认证,在全球范围内为社会及ICT产业链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在新一代数通领域,信息技术学院将以数字产业学院、华为ICT学院为平台,以“新工科”教育改革为契机,创新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工作思路,支持、引导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在实战性对抗中磨炼学生意志,在真实企业项目中检验技能水平,在功能设计突破上培养创新能力,师生共创,多措并举,全方位促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文、图:邹莉萍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