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访企问需促就业,瞄准靶心育人才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60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精准对接企业,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3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疏国会率队前往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数安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易联易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疏国会一行在董事长余贤良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运营等情况,参观了项目研发现场,并与研发人员就技术、人才和市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安徽数安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时,疏国会一行参观了数安宝企业展厅和运营指挥中心。该公司总经理储伟详细介绍了数安宝公司发展历程、资质荣誉、经营现状等情况。公司运营总监为大家介绍和演示了昊天安全运营平台和祝融攻防演练平台。

随后,疏国会一行与三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疏国会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就业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共建共享机制,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上做文章,实现校企共赢发展。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院校科研和人力资源优势,以项目为引领,落实落细具体事项,加强合作深度和广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学生成长。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让我院进一步把握了当前信息技术发展方向和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情况。接下来我们将结合调研实际,瞄准靶心,深化院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实现我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陈秀云 图:江承桐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