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未来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3月30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富汉带领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调研考察玉臻集团安庆分公司、广州禹迹科技安庆分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与在企业任职的毕业生校友进行了交流。

在玉臻集团,到访人员参观考察了企业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企业招聘的人才类型、人才需求和素质要求,并就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生活条件等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学生实习和就业合作意向。

在广州禹迹科技安庆分公司考察的过程中,陈富汉向企业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毕业生就业形势,随后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陈富汉还向在企业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校友发出邀请,期待校友返校开展专场招聘和就业创业宣讲。通过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空间。

本次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实习、留宜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走访还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基本依据。下一步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系,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以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图:董辩辩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