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能力提升专项指导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29

为促进学院内涵发展,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素质和教研科研能力,根据计划安排,3月20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206教室开展教师能力提升专项指导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工作,副院长熊祖涛主持评审会,全体专业建设负责人作为检查评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依据《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能力提升方案》,对照个人计划书,查阅并审核了指导教师和培养对象提交的相关资料,对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评估,对下一阶段的指导任务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双向选择、统筹安排的原则,信息技术学院去年共帮扶结对15个,专项指导内容涵盖教研项目申报与建设能力提升、科研项目申报与建设能力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指导技能提升、学历学位提升、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项指导等6个类别。项目启动以来,各培养对象与指导老师积极互动,并按照计划书的进度要求开展工作,在专项能力提升上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通过此次检查,对于指导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具体建议,为帮扶对子明确了后期的努力方向,以便及时进行调整,从而保证指导工作如期、高质量地完成。(文:章汉贵 图:卓嘎央宗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