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厉兵秣马为奋蹄——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114

2月6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216信仰报告厅召开2023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疏国会带领学习了年前学校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上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对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工作的点评和要求,传达了校绩效考核会议、工作总结会以及开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对我院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毫不避讳地指出了不足。针对学校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分解形成了信息技术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继续以“六信”教育为引领,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围绕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创新思政教育、劳动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打造标志性党建成果。二是抓好项目申报与建设。重点建设好国家精品课程、教育部信息化支撑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以及省级教科研项目;积极申报省科技厅、省发改委发布的科技攻关平台和科研项目,力争取得突破;高质量完成区块链、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和机房升级改造等实训室建设;完成“信园”建设和办公室微格化改造工作。三是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申报教育部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项目,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四是强化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青年教师专项能力提升工作实效;群策群力做好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五是对照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职业教育本科专业设置标准的关键指标,力争在高水平教材申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上取得新突破。

会上,学院教学与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对我院开学具体事项和2023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崭新的姿态、积极的心态、奋发的状态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文:程林韦治 图:杜青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