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行知讲堂:储可可副教授作《景观设计中的美学意义》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24

12月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储可可副教授在2号教学楼104智慧教室作《景观设计中的美学意义》讲座。信息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团队教师、企业教师、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讲座,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储可可以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根本,从景观设计的历史起源与发展入手,图文并茂,根据景观设计的布局形式、使用功能等,对中西方景观设计艺术风格的不同进行分析比较,带师生融入景观设计的内在生活美学体验中,对景观设计作为系统的设计原则、形式美法则进行深入阐释,并对中外6个滨水景观设计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讲解。

于生活中感受美学,于美学中接受体验,于体验中感受美好,于美好中丰富生活。信息技术学院坚持将美学教育融入人才培养过程,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标准,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人才。(文、图:章汉贵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