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圆满完成“1+X”Java Web应用开发证书考试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89

6月23日上午,教育部“1+X”Java 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在图文信息中心502实训室顺利举行,经过培训和选拔,来自信息技术学院首批4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整场考试分为理论测试和实践考核两个部分,主要考核学生独立完成Java Web服务器端应用开发及单元测试、数据库系统应用与开发的专业能力。在3个小时的考试时间内,同学们专注地审题、答题,监考人员严守工作流程,严控考试纪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为做好此次1+X证书考试工作,信息技术学院与证书培训评价组织——东软教育集团积极沟通,精心做好考场布置、物料准备和设备调试,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近年来,信息技术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三教”改革,积极推进“课证融通”,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考核内容和要求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试点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紧密融合,有效提升了专业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和针对性,已成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文、图:王政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