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展新党员 增添新力量 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32

6月27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2号教学楼205和206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讨论张宇等七名学生和两名教师的预备党员发展事宜。支部大会分别由第一、二党支部书记陶健林和陈富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对大会流程作了简要介绍。张宇等九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就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政治立场坚定,入党动机明确,思想态度端正。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思想动态、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疏国会在讲话中首先对新加入组织的九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服务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要在党信党,在党言党,要一辈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得到持续加强,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精神面貌,展现了青年教师和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远大理想和进取追求。(文、图:甘晨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