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本地企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32

为给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全力保障学生的实习就业需求,在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6月23日,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本地企业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人社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主动联系有关部门,对接企业需求,做好前期各项准备,搭建起企业与学生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层层筛选,共邀请22家本地优质企业参会,吸引了我院500余名学生前来求职应聘。

双选会共分为两个环节,即企业宣讲和现场咨询面试。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手拿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在各企业展位前,主动与意向企业进行交谈,认真了解公司的经营内容、企业文化,仔细咨询行业前景、以及最为关注的技能培训以及薪酬福利体系等方面的问题,并踊跃应聘心仪岗位。企业代表耐心解答学生关切的问题。

本次双选会已有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我院将持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对未能应聘入岗的学生继续提供优质企业,多措并举为学生排忧解难,确保每名学生都能找到中意的企业、适宜的岗位,将实习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接下来,学院会将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形成全员参与、协调配合的就业工作格局,立足学生实习就业实际,全面精准做好各项实习就业服务与保障工作,推动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文、图:信息技术学院信念新媒体工作室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