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颁奖典礼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31

6月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216报告厅举行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颁奖典礼。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陶健林副教授,党总支组织员甘晨老师,各支部党员代表和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参与。典礼由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富汉副教授主持。

颁奖典礼仪式上,全体师生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关于新青年精神传承方面的讲话。师生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尽展新时期新青年的风采与精神面貌。其后,主持人公布了我院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的学生,他们分别是童超然、檀定超和董海洋三位同学,并现场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陈富汉老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此次获奖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希望三位获奖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乃至社会对大家的期望。

一直以来,信息技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健全德技并修育人机制,积极营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立足岗位创新创效的浓厚氛围,激励学生对标争先;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担当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师生树立理想信念,锻炼真才实干;引导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奋发图强,赓续“新青年”精神,为实现强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文:黄赛娟  图:张宇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