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见江山 见自己 见未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64

翰墨丹青,锦绣华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师生良好精神面貌,6月10日,信息技术学院在二教草坪广场举办了“见江山见自己见未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作品展。校领导童宏葵、毕明生、李克让、谭维奇、程飞、陈继平、吴何珍、李五一出席并指导此次主题书画展。

  

本次书画作品展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共征集作品100余幅。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包含速写、构成、剪纸、板画等,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着力描绘,又有对家乡翻天覆地变化的热情讴歌;既有对党的丰功伟绩的赞颂,又有对革命历史的缅怀;既有祝福祖国的拳拳之心,又有点亮未来的雄心壮志。作品通过丰富的形式和独特的视角,描绘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成就,传递了对党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和对祖国的祝福,真切呈现了信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作品获得了参展师生的高度赞誉肯定,在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童宏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版画作品的拓印制作。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此次书画展充分彰显了信息技术学院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体现了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全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秀成绩和良好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查翔  图:信念新媒体工作室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