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10

6月11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评审结果出炉,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沈璐、程园老师指导陈旭宇同学创作的《古字“立”设衬文房》,以及由齐红、施展老师指导王倩同学创作的平面设计作品《字字传“神”》均获得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平面设计类一等奖,另有多幅作品获得等级奖。沈璐老师获“优秀赛务工作者”称号。

据悉,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分本科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共15大类。省级赛采用网上提交作品、参赛作品审核、专家网上初评遴选优秀作品进入复审、专家在线决赛会评的方式确定奖项。在赛事进程上,组委会为提升高校计算机教学水平、充分体现以赛促教的目的,要求所有参赛队员均需参加计算机基本技能测试,取得参赛资格,参赛队员的测试成绩将作为获奖等级评定的重要指标。今年省级赛共收到进入初赛的有效参赛作品为2374件,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初赛和决赛两轮线上评审,共评出高职高专参赛作品一等奖34件、二等奖85件、三等奖118件,评出优秀组织奖10名、优秀赛务工作者20名。

大赛从4月初启动以来,信息技术学院及时组织学生报名,遴选指导教师,为大赛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各指导教师全力以赴,强化赛前训练,精细安排,精心指导,精磨作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信息技术学院以“传帮带”为基础,落实专项能力提升行动,在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生技术技能提升上全面发力,成效已初步显现。接下来,信息技术学院将进一步营造“赶学比超带”的浓厚氛围,“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更加求真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上下足踏实工夫,做好踏实文章。(文:齐红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