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借镜观形 闻一知十——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岗位能力和工作水平,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进步,3月2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辅导员经验交流会。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程立、学生管理科科长、团总支书记以及2020、2021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先后围绕疫情防控、班风学风建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学生动态化管理、班级信息化管理、典型案例等内容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心得。交流过程中,大家特别是对各自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疑惑和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其他同志就这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针对性强、启发性深,通过案例分享、经验交流,启发了学生工作思路,对全面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文:陈秀云  图:董辩辩  审核: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