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47

根据《关于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3月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结合“如何改、如何为”大讨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童宏葵“‘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辅导报告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结合“‘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联系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学校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出发,检视哪些作风需要改进,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逐一对照检视,认真剖析问题,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会议流程,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疏国会同志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程序规范,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针对性强,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文、图:甘晨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