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习会议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168

2月1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省委和校党委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疏国会领学,党政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疏国会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深刻内涵,指出要在实际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知敬畏、守底线。

会上,疏国会解读了学校2月14日校党委会研究新一年工作会议提出的“打基础、改面貌、激活力、严要求、保安全、上台阶”的工作任务,传达了2月17日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讨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学习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强调的“六个再”以及校长毕明生部署的八大方面的重点工作。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实际,疏国会提出要坚定贯彻校党委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学校工作要点,在开放思维中学习政策,顺应发展大势,内挖要素,外联资源,为我所用;在统筹思维中培养全局观念,研究发展逻辑,连点成线、并线成面、叠面成体;在能力思维中加强专业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在质量思维中提高工作标准,推行规范化、流程化和精细化管理;在贡献思维中强化结果导向,突出工作实效,把握发展机遇,力争用3~5年的时间,争取从“走起来”,到“跟上去”,实现“跑出圈”的跨越。

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姿态、更加勤奋敬业的干劲,全面完成2022年学院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甘晨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