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编译青春 驱动未来”2022元旦晚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69

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在2022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26日晚,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该院党政班子、2021级全体新生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编译青春,驱动未来”为主题,以一首小提琴曲《Animals》热烈开场,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歌曲《有何不可》、《七里香》耳熟能详,朗朗上口,在跟唱中引发全场大合唱,热情迅速高涨。舞蹈《醉儿》的精彩反串表演,成为此次晚会的亮点之处,收获阵阵欢呼声。本场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主题鲜明、种类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热烈掌声。晚会最后,同学们深情朗诵《祖国,我的祖国》,字里行间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与赞颂,晚会在激昂语调和真挚情怀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现着各自的青春风采,充分彰显了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向上、活力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用最佳的状态表达着对2022年的美好期望。新一年,新征程,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将一起携手努力,共攀新高,共创新辉煌!(文:刘文倩 图:昝树彦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