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职称申报初审推荐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47

11月2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职称申报初审推荐会在2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信息技术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小组组长、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教授主持评审会,评审小组专家成员及参加2021年职称申报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参加2021年职称申报的8位教师就各自专业技术岗位汇报了任现职以来的思想表现、教育教学、教研科研、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随后,5位评审专家对2021年度职称申报人员的材料,对照职称评审文件的条款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审核。经过专家评审确认,最终推荐程芳等3位教师参加副教授职称评审,推荐沈璐等2位教师参加讲师职称评审,推荐邱静等2位教师参加初级职称定级。

评审结束后,对于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评审专家与参加职称申报的教师一一交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职称评审是一项关乎教师切身利益、关注度高的十分重要的工作。近年来,信息技术学院以提高教师队伍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为核心,严把推荐评审质量关,充分发挥职称评审的导向作用,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教师个人成长,优化师资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戴继贤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