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团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68

按照高校共青团改革标准以及校团委工作部署要求,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于11月19日在2#206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团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立到会并讲话,院团总支书记查翔、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程立对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团支部要在思想上引领团员青年向组织靠拢,要依托专业开展特色团日活动,做好社会实践活动,以朋辈的力量去影响其他同学,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

查翔对一年来团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作简要总结,他要求广大团员干部积极努力进取,并对此次述职评议提出要求。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支部特色和社会实践等工作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工作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本次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是从严治团的重要体现,增强了各班级团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积极推进基层各团支部自我认识,有效增强了团组织内部建设,会后各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为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文:刘文倩  图:李宗豪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