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评教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99

11月1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中学生评教座谈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熊祖涛主持会议。学院行政管理人员、专业建设负责人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两位教学督导应邀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课堂互动、教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并给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同学们认为,大多数教师责任心强,教学热情高,注重教学方法,课堂气氛较好。也有个别教师存在上课进度过快、与学生互动较少、课堂纪律较差的现象,希望能加以改进。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教学督导对大家的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同学们反馈的评价意见实事求是,与督导过程中了解的情况基本一致,希望教学管理部门及时把这些意见反馈给授课教师,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提高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各个专业建设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专业反馈的情况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疏国会作总结讲话。他对教学督导和同学们的谏言表示感谢,要求教学管理部门将这些评价意见收集后,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辅助教师及时改进,通过这种良性互动,促进教学相长,不断提升教学满意度。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同学们继续做好教与学的桥梁,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二要求同学们要在不同阶段要给自己设立远期和近期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一步一步去完成;三要求同学们不要过多的沉迷于网络和社交,学生时期要以学业为主,希望同学们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文:章汉贵 图:熊祖涛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