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09

为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强化实习管理,确保实习质量,11月1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熊祖涛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党政管理人员、专业建设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熊祖涛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顶岗实习的有关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地与辅导员和企业指导老师做好沟通,在实习过程中将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技能运用于实践当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高质量的顶岗实习为就业奠定基础。熊祖涛同时就顶岗实习考核材料要求、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的使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立就如何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和实习期间的安全保障提出具体要求,从生产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以及防范诈骗与传销、防抢防盗、防网络犯罪等多个方面介绍实习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强化安全意识,同时做好防疫工作和自我保护。克服困难,按质按量完成顶岗实习的各项任务。

2022届毕业生陶礼代表毕业生做了表态发言。

顶岗实习是完成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长期以来,信息技术学院通过强化实习管理、开展精准指导,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实习和就业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文:章汉贵 图:张雨顺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