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11-07浏览次数:280

11月6日,“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2号教学楼204实训室顺利进行,信息技术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3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进恩考前巡查了考试准备工作,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疏国会深入考场督考。此次考试组织严密,来自评价组织——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工程师、ATA督考以及抽调自其他院校的考评人员全程参与了考试的技术支持和监督工作,考试准备和考场纪律得到他们的充分认可。

“1+X”证书制度试点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信息技术学院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先后4个批次共申报了8种“1+X”证书试点任务,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引入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促进“1”和“X”有机衔接,强化“岗课赛证”融通,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文、图:熊祖涛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