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09

经过精心筹划和认真准备,10月24日,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216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来自全院各年级各专业119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学院学生工作新发展。

开幕式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立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会坚持改革,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始终紧扣学院中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广大同学成长发展、强化组织建设和维护广大同学合法权益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向大会全体代表及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政治、学专业,做奋发成才的表率;二是要勤思考、勤探索,做创新进取的先锋;三是要强能力、强作风,做实践奉献的榜样。

大会审议了《信息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民主选举产生了校第四届学代会代表名单、信息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形成了“不断完善学生会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广泛共识;向全院青年学子发出了“全力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事业,为我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奉献青春力量”的倡议。

闭幕式上,院团总支负责同志对大会如期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对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学代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文:查翔 图:夏灿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