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信息技术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图文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信息技术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6地质队、安徽信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庆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奥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安徽京安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本地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开始之前,学院召开院企对接会,细致地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沟通,了解企业及招聘基本情况,并对招聘流程和宣讲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聘会上,企业通过宣讲、资料分发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工作时间、职业发展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咨询招聘有关问题。

本次专场招聘会反响热烈,获得了招聘企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我院将继续加强与本地企业的合作,推动学院与本地企业供需对接、人才对接、优势对接的新局面,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文:陈秀云  图:夏灿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