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5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为人民服务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利用暑假时间,7月19日来到罗岭镇花元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员同志首先来到花元村村部,帮助村部进行电子表格制作,材料归整,图书分类、上架等工作,提高便民服务效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党心民心更加心贴心。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走访慰问当地留守老人。在老人的家中,党员同志和老人拉起了家常,细心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并为老人家中的水、电源、火炉等做了安全检查,特别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

最后,党员同志们走进居家乐养老康复中心,看望孤寡老人们。党员同志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衷心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同时还对敬老院卫生区域进行大扫除,帮助老人们整理院内的杂物,打扫房间,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服务为老人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进一步淬炼了党性修养,践行了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今天通过自己的双手真正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虽累但受益匪浅,愿意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文:甘晨 图:汪健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