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翰墨歌盛世,挥笔绘初心”建党一百周年百幅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27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师生情操,6月22日至25日,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翰墨歌盛世,挥笔绘初心”建党一百周年百幅书画作品展在二教草坪广场举办。校党委书记王进,校长毕明生,校党委班子成员沈良生、程飞、潘发生到现场指导。

此次展出作品有风景速写、剪纸设计、海报设计、包装设计等,主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疫情防控、祖国大好河山等元素进行创作设计。本次大学生艺术节书画展,是广大师生优秀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以不同艺术风格进行多样化表达,主旋律突出,正能量强劲。在线条与色彩之间,表达出我院师生对党的感激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抒发出身处繁华盛世的自豪与对艺术之美的执着追求。现场还设有书法练习、师生共绘一幅画、院徽投票等体验区,让师生情感在学习参与中受到滋润,在体会感悟中得到升华。

本次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创作活力,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全院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师生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祖国建设和学院发展中创新作为,奋发有为,共同书写伟大中国梦的华丽篇章。(文:查翔 图:姚盈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