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591

为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展示我院大学生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践成果,信息技术学院于6月25日晚在2号教学楼216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院内选拔赛。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疏国会教授等5位教师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赛前,在学院各部门紧密配合和积极动员下,来自30个班级共有200多项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业团队和班级内部初评推荐,共推选出32个项目参加本次的路演角逐。随着主持人简短有力的开场白,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场,从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了路演汇报,充分展示了各团队项目的创新亮点。

路演汇报过程中,专家评委依据大赛评分规则对每个参赛项目逐一评分。最终,从32个作品中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参加校赛选拔。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了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我院创新创业大赛的水平,在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文:章汉贵 图:陈秀云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