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在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研修班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97

5月29日至30日,我校成功举办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研修班。156名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

为办好本次培训,我校培训部从课程设置、培训教师聘请、班主任配备等方面精心组织,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职业特点开设了《安庆经济分析》《从新疆的棉花事件,再看中国的商品标准》《从特斯拉事件看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技术》等专题讲座,既有理论知识,又联系实际,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文:詹 鹏 审稿:姚 咏)

 开班典礼

 汪全报博士讲授《安庆经济分析》

 江建刚高级工程师讲授《从新疆的棉花事件,再看中国的商品标准》

 疏国会教授讲授《从特斯拉事件看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刘冬博士讲授《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