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与我校共建职工培训基地

发布者:闻胜海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35

5月20日,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顺利举行职工培训基地签约仪式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计算机程序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副校长李克让出席并致辞。中国邮政安庆分公司副总经理汤奎星出席并讲话。安庆市劳动就业局就业科科长候吉康到现场指导。我校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疏国会、校培训部主任姚咏和教师代表参加典礼。  

李克让充分肯定了中国邮政公司的优质服务。他表示,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既有利于企业发展,也有利于职工个人发展,是双赢之举。他要求我校培训部精心准备丰富的计算机基础应用相关培训课程,为企业员工提供贴心的服务,将此次培训做优做好、做出水平、做出特色。

汤奎星对我校培训部精心准备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服务给予肯定。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二是要发扬集团优秀文化,展示良好形象,认真遵守教学要求和组织纪律,积极参加培训;三是要理论结合实践,学以致用,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典礼结束后,疏国会为学员上了培训第一课《计算机基础》。(文、图:程瑾俊 审稿:姚 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