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学习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4月2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216教室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院长疏国会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疏国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两个文件,就文件中提到的容易出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疏国会强调,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的使命,教育者先要受教育,教师自身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学校出台的师德师风负面清单为教师职业规范划定了清晰的、不可触碰的红线。全体教师一定要将师德摆在首要地位,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严守职业道德底线,规范一言一行,弘扬高尚师德。工作中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文、图:邱静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