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诊改办来我院开展教学工作诊改知识宣讲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48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4月21日下午,校诊改办副主任李跃花来到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知识宣讲。宣讲会由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疏国会主持,信息技术学院6个专业团队的全体教师及其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跃花从“诊改”内涵入手,详细阐述了“什么是诊改”、“为什么要诊改”,指出诊改工作势在必行、刻不容缓。李跃花强调,诊改工作要坚持以目标管理和部门绩效考核为切入点,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为着力点,以数据平台建设为支撑点,通过搭建“五纵、五横、一平台”,打造有效“目标链”和“标准链”,从而实现“教学质量提高”这一核心目标。最后,李跃花还就专家复核关切、迎接诊改复核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疏国会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即将迎来教学诊改复核工作,这是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诊改工作,对照诊改内容细化具体方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诊改复核工作取得成效;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完善学院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打造学院质量保障模式,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通过宣讲,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认识了教学工作诊改的背景、内涵和意义,明确了诊改复核的具体工作和要求,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来迎接省教育厅的复核工作。(文、图:邱静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