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展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70

为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现专业风采,12月8日—12月15日,信息技术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东大厅举办了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外景写生、版画作品展。

参展的所有作品均来自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其作品种类分为外景写生和黑白木刻版画,共计70余件。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一幅幅美术作品栩栩如生,妙趣盎然,屏山、宏村的美丽风景通过同学们的描摹,在画卷中一览无余,使人赏心悦目;热血动漫人物黑白木刻版画,让人眼前一亮。同学们各展其才,充分展现了自己灵活的思维想象和扎实的美术功底。

  

    此次作品展是学生学习成果的一次展示,既展现出数媒专业学生的活力和创造力,也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艺术的巨大魅力,对营造优良的校风学风、构建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吴锐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