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字产业学院与奇安信集团对接专业共建事宜

发布者:闻胜海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35

12月10日下午,安庆职教集团数字产业学院与奇安信集团、安庆数字奇安公司在学院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校企共建研讨会。会议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安庆职教集团数字产业学院院长谭维奇主持。奇安信安徽区教育行业总监李瑞锋,安庆数字奇安公司技术总监张永新及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出席。

谭维奇强调,此次研讨会是在前期签订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校企共建专业工作的具体落实,希望校企双方围绕“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建设加强交流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李瑞锋分享了奇安信与其他兄弟院校合作的案例,对校企共建“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顶岗实习和师资培养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学生从校园到职场的无缝对接。

与会人员就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实训和顶岗实习的具体细节交换了意见,并就具体工作落实确定了责任人和时间表。

最后,谭维奇作总结讲话,强调校企共建“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相关部门按职责分工,狠抓落实,从组建“订单班”入手,在实践中不断磨合,进一步发挥校企优势,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高毕业生本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促进安庆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做好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图、文:程 立 审稿: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