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评教座谈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60

11月25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期中学生评教座谈会在2#203会议室召开,该院行政管理人员、专业建设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督导胡章云应邀出席,座谈会由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疏国会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授课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进度、课堂互动、辅导答疑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价反馈。同学们认为,绝大多数老师认真负责,对教学内容讲解透彻,注重课堂纪律和教学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好。同时,也存在个别教师普通话不标准、课堂气氛沉闷、纪律管控不到位的现象,希望能改进提高。

胡章云对座谈会进行了点评。他说,信息技术学院对此次评教座谈会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安排行政管理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到会听取反馈意见。学生代表们事先也做了充分准备,广泛征集了本班同学的意见建议,做法很好。这些意见为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依据。希望班干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馈教学上的问题。

最后,疏国会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同学们所提的意见非常中肯,实事求是。这些意见汇集整理后,将由教学、学生管理部门和专业建设负责人反馈给各位老师,有针对性地作出改进,不断提高教学满意度。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学会主动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严格要求自我。在教学过程中能主动与教师接触沟通,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教师反馈,及时加以解决。通过这种师生互动,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