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系:在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中勇获一金两银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02

2018年10月21至2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巢湖学院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华为杯”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在安徽省巢湖学院举行。

本次参赛的共有省内30所高校121组队伍,其中本科69组、高职高专31组、研究生7组,经过层层选拔,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选送的6组代表队中有3组队伍入围决赛,杨帅、潘建强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决赛一等奖、张泉泉、史大明等同学组成的2支代表队荣获决赛二等奖。因总体成绩突出,我院荣获高职院校中唯一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高了实践技能,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热情。 这也是继10月初10名同学和2名老师通过华为HCNA网络工程师认证之后的又一阶段性成果。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要进一步发挥以岗位职业能力为导向,落实“以考促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促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实践体系的完善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展示我院网络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审核:胡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