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信息系:开展2018年暑期培训汇报交流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79

为推动教师更好更快地更新职业教育理念,启发创新思维,引领教研科研,提升业务能力,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在2018年暑期培训的基础上,9月12日下午,电子信息系在该系会议室举行了培训汇报交流活动。参加暑期培训的教师以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五个专业建设团队的其他成员、系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上,刘后胜等2位老师汇报了参加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和“企业网架构与管理”两个专业2017年度国家级项目培训情况;程树青等11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在安庆南风日化、金大地影视、永安电子、英达教育、安徽中信地产等企业挂职锻炼的岗位履职情况、收获和建议;汪楠等2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参加基于Python的大数据统计与可视化系统应用开发技术培训、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信息化实践教学培训的经历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暑期培训与顶岗,带着问题参加培训与实践,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动态,进一步丰富了实践经验,更新了专业技能,充分认识到了新技术、新方法与教学紧密结合的重要性,开辟了专业建设的新思路,对于促进自身职业能力提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审核:胡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