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信息系:举办北大青鸟招生推介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83

2018年9月7日晚,电子信息系与北大青鸟合作办学暨2018年招生推介会在2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北大青鸟院校合作部总经理王光、安徽高职授权服务中心总经理凌宾一行以及系管理人员和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新生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王光总经理就ICT行业发展趋势、网络方向毕业生就业形势、BENET课程体系及特色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安徽授权中心凌总回顾了与我院合作办学的历史、合作办学的形式,介绍了我院历届北大青鸟班高质量就业的学员案例。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团队负责人陈富汉从网络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BENET课程讲师两个维度分享了自己近10年的教学体验。系领导胡章云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机会,通过选择进入特色班学习,跻身ICT行业,努力成为ICT行业的精英人物,并希望进一步与北大青鸟深化合作,提高办学质量。(审核:胡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