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信息系:举行专业建设培训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74

为促进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修订工作,8月27日上午,电子信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培训会,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五个专业的团队成员、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两位专业负责人代表暑期参训人员做培训讲座。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齐祥明老师以“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制订”为主题,从培训目标、专业教学标准等概念、专业教学标准制订三个部分介绍了如何制订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流程和要求。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倪兴旺老师以“职业教育课程标准编制”为题从确定课程定位、课程设计思路、设计课程目标、确定课程的内容和要求以及实施建议的编制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如何编制课程标准。

通过两位教师的现场培训,与会人员对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下一步课程标准的修订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审核:胡章云)